首页
>新闻资讯>企业要闻
深耕国际市场 筑梦“一带一路”
公司超额完成国际市场开发签约指标

  11月22日,公司中标华为安哥拉自建项目施工总承包工程。至此,2019年公司已先后中标实施了印尼双弘公寓工程项目、巴布亚新几内亚埃德武水电站项目管理承包(PMC)工程等多个国际现汇项目,超额完成年度国际市场开发签约指标。
  华为安哥拉基地建设项目施工总承包工程位于安哥拉首都罗安达Talatona区,合同类型为施工合同,计划工期22月。项目占地32000平方米,建筑面积约24444平方米,主要建筑物包括办公楼、宿舍楼、服务楼、及配套市政绿化工程。

 
华为安哥拉基地效果图

  近年来,国家共建“一带一路”逐渐走深走实,集团股份公司在第一次党代会上确立了“1+4”国际业务发展格局,集中资源打造国际业务高端平台,推动国际工程承包、海外投资、国际贸易和管理咨询协同发展。公司积极响应“一带一路”倡议,以集团股份公司重点国别市场深耕布局为引领,围绕公司专业化建设方向,按照国际国内双轮驱动、传统高新协调发展的思路,进一步加强商业模式创新,并在核心国别的深耕细作,拓宽国际业务发展格局,着力打造“三峡建设”海外市场引擎。
  截至目前,公司共参与了非洲、大洋洲、东南亚等多个国家的基础设施建设,为当地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强大助力,实现了公司国际市场开发的新突破,成为了点亮“一带一路”的逐梦人和前行者。
【延伸阅读】

 

印尼双弘公寓效果图

  印尼双弘公寓是公司在印尼承接的首个房建工程项目,也是印尼首个以大学为主题设计的教学与宿舍一体化公寓项目。该项目已于今年8月31日举行开工奠基暨开盘仪式,位于印尼万丹省唐格朗县,总建筑面积约436000平方米,由9栋公寓楼组成,可以提供上万套公寓住宿。建成后将大幅改善周边艾沙翁古尔大学(ESA UNGGUL)和国立达鲁玛大学(TARUMA NEGARA)配套服务设施,为大学生提供更加便利、高质量的生活学习环境,将为当地教育事业和经济社会快速发展提供强大动力。

 

埃德武水电站项目管理承包(PMC)工程

  位于巴新中心省BROWN河流域的KAREMA镇的巴布亚新几内亚埃德武水电站(Edevu HPP)项目已于今年10月14日成功截流,进入大坝主体工程施工阶段。电站总装机容量为54兆瓦,是巴新目前已完工和在建水电站中投资及装机规模最大的水电站,被誉为巴新的“三峡工程”。电站计划于2021年4月底实现第一台机组投产发电,5月底实现第二台机组投产发电。届时,将极大缓解巴新首都地区的电力紧张状况,保证稳定供电,改善当地人民生活条件,促进巴新经济发展。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