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资讯>党群工作
乌东德施工局荣获乌东德工区工程讲解大赛二等奖
  11月25日,乌东德施工区大党建工作统筹协调委员会联合乌东德工程各参建单位团委共同开展了“铸就新时代大国重器 我为乌东德水电站代言”工程讲解大赛。来自中国能建葛洲坝三峡建设公司乌东德施工局的谭华岳以优异的成绩,从50余名青年参赛选手中成功入围,进入决赛。
  比赛分为预赛和决赛两个阶段,在决赛现场,谭华岳凭借丰富的现场管理经验和语言表达能力在抢答环节中大放异彩,连连得分,最终取得了第二名的好成绩。
  本次工程讲解大赛活动给广大青年员工提供了交流学习、提升技能的平台,以寓教于乐的形式普及了乌东德水电站基础知识,提高了青年员工对乌东德水电站各施工部位的了解程度和讲解能力,同时鼓励广大青年以饱满的精神迎接2020年首批机组发电。

“铸就新时代大国重器 我为乌东德水电站代言”工程讲解大赛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