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资讯>管理动态
中国能建秋季第三安全生产检查组一行到重庆垫江总承包项目开展秋季安全大检查

  11月18日-22日,中国能建秋季第三安全生产检查组一行到重庆垫江总承包项目开展秋季安全大检查。检查由中国能建葛洲坝集团安全管理部副主任李磊带队,三峡建设公司副总经理孙昌忠,天津电建安全总监兼安全管理部部长王鹏程参加了检查。
  检查组首先听取了总承包项目部项目概况及年度安全目标完成情况,并先后前往南部快速通道S415工程、三合湖观景平台、下穿道等部位进行了实地察看。同时,逐一检查了三家联合体单位的施工记录和工程资料。
  在检查末次会上,检查组对垫江总承包项目部前期工作表示肯定,并分别就安全管理体系、危险作业、职业健康、危大工程、班组建设等方面的管理经验进行交流研讨。李磊指出,垫江项目是中国能建内部实施的第一个大范围协同经营的项目,各参建方要提高政治站位,相互加强沟通,取长补短,及时发现和解决现场存在的安全质量隐患,推进现场安全管理工作再上新台阶。
  孙昌忠表示,将牢固树立安全防范意识,进一步开展隐患排查工作,加强日常安全巡查。同时,结合检查存在的问题,制定切实有效的整改措施,明确责任人,督促整改落实。
  垫江县东部片区发展有限公司,总承包项目部负责人、监理单位等相关人员参加检查。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