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资讯>在建项目
白鹤滩水电站右岸地下厂房机组锥管层浇筑全面完成

  11月25日凌晨2时,白鹤滩水电站右岸地下厂房11号机锥管层最后一仓混凝土顺利完成浇筑。至此,布置于右岸地下厂房的8台发电机组全面进入座环及以上施工阶段。
  白鹤滩水电站右岸地下电站共布置8台百万千瓦的大型混流式水轮机发电机组,每台发电机组锥管层施工包括4节锥管、排水管道系统、基础埋件安装及对应的混凝土施工。其中,9至16号机组锥管层混凝土浇筑总量达5409立方米。
  为克服施工过程中土建与金结施工相互干扰的难点,白鹤滩施工局通过组建施工管理专项协调小组,结合现场实际情况,加大资源投入和人员配备,选调经验丰富的协作队伍进场施工。同时,不断优化模板整体吊装结构,采取科学的管理措施,协调解决了土建与金结施工之间的矛盾关系,保证了锥管层施工的顺利完成。
  据了解,8台机组锥管层混凝土浇筑优良率达100%,获得了业主、监理各单位一致好评,为后期座环安装等工序奠定了坚实基础。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