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资讯>企业要闻
公司党委召开巡察整改专题会

  12月10日下午,继集团股份公司党委2019年第二轮巡察第一巡察组巡察三峡建设公司党委情况反馈会后,公司党委迅速行动,组织召开巡察整改专题会,积极落实巡察反馈会工作要求,并就巡察整改重点工作进行统一部署。


 

  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赵献勇主持会议并讲话,公司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吴友材、纪委书记赵红吉分别就落实巡察问题整改,细化整改措施,明确整改分工等内容进行分析部署,确保巡察整改工作落实落地。
  赵献勇指出,要充分认识巡察的重要意义和作用,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严肃认真对待巡察中发现的问题,形成以“问题清单、任务清单、责任清单”为主要内容的整改方案,做到即知即改、真改实改、彻底整改。会议要求建立巡察反馈问题库,抓住问题的症结,分类整理、系统整改,达到举一反三、标本兼治的目的,并按照巡察整改工作时限要求,高质量完成各项整改工作。
  公司总工程师李友华、副总经理刘治江,公司党建工作部、纪委、党委办公室、党委组织部、工会工作部、综合管理部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