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资讯>企业要闻
公司喜获对外援助成套项目总承包资格
  近日,经过中华人民共和国商务部认定,公司成功取得对外援助成套项目总承包资格。
  对外援助成套项目是经商务部批准,利用援外合资合作项目基金及援外优惠贷款等借贷资金,通过组织或指导施工、安装和试生产等全部或部分阶段,向受援方提供用于生产生活、公共服务等成套设备和工程设施,并提供建成后长效质量保证和配套技术服务的援助项目,是海外工程领域的优质板块。具备承揽援外项目资格是中国企业“走出去”的一项重要资质,也是企业对外展示品牌形象,拓展海外市场的良好平台和契机。
  近年来,公司积极响应“一带一路”倡议,以集团股份公司重点国别市场深耕布局为引领,围绕公司专业化建设方向,进一步加强商业模式创新,拓宽国际业务发展格局,着力打造“三峡建设”海外市场引擎。
  截至目前,公司先后在非洲、大洋洲、东南亚等区域参与实施了非洲在建最大的水电工程——安哥拉凯凯水电站、印尼双宏公寓、巴新埃德武水电站等多个基础设施项目,为当地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强大助力。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