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资讯>能建要闻
汪建平会见国家电网公司副总经理刘泽洪一行
  12月11日下午,中国能建党委书记、董事长汪建平在公司总部会见了来访的国家电网公司副总经理刘泽洪一行,双方就进一步发挥各自优势,加强深层次合作进行了交流。

  汪建平对刘泽洪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感谢国家电网公司长期以来给予中国能建的支持和帮助,并介绍了中国能建近年来改革发展的基本情况,他表示,中国能建与国家电网公司具有悠久的历史渊源,双方合作关系紧密,成果卓著。中国能建高度重视双方的合作关系,愿与国家电网公司进一步加强协调配合,充分发挥中国能建全产业链、全生命周期服务优势,在电力规划、设计、技术、装备、基建、保障等各领域开展全方位、深层次合作,共同推动新时代电力高质量发展。

  刘泽洪对中国能建一直以来给予国家电网公司的信任和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国家电网公司和中国能建合作密切,在共同发展中取得了丰硕成果,希望双方在巩固传统合作优势的同时,进一步拓展合作空间,欢迎中国能建与国家电网公司携手发展,融合推进泛在电力物联网建设,推动传统电网向高度智慧化能源互联网升级,以清洁和绿色方式满足电力需求的创新实践,通过紧密合作共同推动国家能源结构调整和产能输出,为国家能源发展实现“两个50%”作出贡献。

  国家电网公司副总工程师张宁及部门负责人,中国能建党委常委、副总经理吴春利,办公室、战略与投资部、市场开发部、质量环保部、安全监察部,电规总院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见。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