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资讯>集团要闻
集团股份公司中标纳米比亚铁路修复项目
  12月9日,葛洲坝集团收到纳米比亚公共工程与交通部关于纳米比亚鲸湾港至克兰兹博格铁路修复升级现汇项目C001标段(鲸湾港至阿兰蒂斯)中标函,葛洲坝成功中标该铁路修复项目。

  该项目是纳米比亚政府“团结繁荣计划”确定的优先发展项目,旨在将纳米比亚发展成为南部非洲的一个运输和物流枢纽,并使铁路运输符合南部非洲发展共同体铁路运输能力。项目工程内容包括100.2公里既有铁路线的修复升级(土建工程、道砟工程、轨道工程等)以及相关配套设施建设,进一步提升该线路的运力与运速。作为连接鲸湾港的主要干线,项目建成后将显著提高内陆城市,博茨瓦纳边境至纳米比亚最大港口鲸湾港的运输能力,促进跨境贸易便利化,带动沿线经济发展。项目资金来源为非洲发展银行与业主有资金。

  中标该项目是葛洲坝集团实施建筑业企业专业化改造,推进专业化企业“走出去”取得的又一重要成果,也是葛洲坝集团在纳米比亚继北方公路升级改造项目后,在纳米比亚大交通领域市场取得的新突破。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