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资讯>在建项目
乌东德水电站胶凝材料中转站成功拆卸
  9月27日,历时27天,起重安装工程处乌东德水电站胶凝材料中转站拆卸完毕,部分设备已于9月22日转运至叶巴滩水电站。
  该胶凝材料中转站位于乌东德水电站右岸高压线路2-1隧洞进口右侧,于2017年11月初开始建设运行,主要负责供应970拌和系统、850拌和系统、880拌和系统生产所需粉煤灰等胶凝材料。中转站配置有15座×1800平方米的钢结构利蒲罐,总储存容量高达27000立方米,并兼做汛期应急物料储备库。截至2020年7月份,中转站粉煤灰总进出库19.4万吨,高效优质地推动了乌东德水电站大坝浇筑施工,为乌东德电站蓄水发电提供了资源保障。
    本次中转站的成功转运是起重安装工程处坚持将节能减排、绿色环保理念与实际工程的相结合,实现了资源的良性循环利用,为后续设备转运等工作提供了良好的借鉴。

液压起重机吊装拆除中转站框架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