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资讯>在建项目
聊城棚改二期后街安置区首楼冲出正负零
  10月27日,随着4号楼首层楼板最后一方混凝土浇筑完成,标志着聊城棚改二期项目后街安置区首楼突破正负零,向节点工期迈入了关键的一步。
  后街安置区于2020年7月12日正式动工建设,总建筑面积约11.2万平方米,包含14栋单体建筑。该安置区位于聊城市区中心,紧邻居民区和小学。施工过程中,受扬尘治理要求高、施工限时等因素影响,又遇到聊城近40年来最强暴雨,项目部积极加强与地方相关部门的沟通,通过倒排工期、调整施工时间、开展劳动竞赛、强化安全质量管控力度等措施,压实项目管理每个环节,在实现首栋楼封顶的同时,其它楼栋施工也在稳步推进。
  据了解,预计10天后第二栋主楼将突破正负零。目前,现场在“大干一百天、决战四季度”工作热潮中,正全力冲刺年底目标,确保年前在建主体结构完成90%,为2021年该安置区如期封顶奠定基础。
后街安置区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