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资讯>物流三产
云南交投集团物资公司赴葛洲坝物流开展合作会谈
  10月26日上午,云南交投集团物资公司总经理何丹、副总经理曹石红,云南云岭高速公路工程物资有限公司总经理常吕洪一行赴物流公司开展业务交流。公司董事长蔡敏、副总经理向荣及相关部门参加会谈。
  蔡敏对何丹一行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公司管理模式、主营业务、市场拓展等情况,并重点展示了项目物资管理软件和精益管理智慧云平台中国内物贸、国际物流物贸一体化业务的运行情况。他介绍说,近年来,葛洲坝物流积极推进信息化建设,先后搭建了各类业务网上工作平台,工作效益得到了显著提升。
  何丹介绍了云南交投物资的基本情况,并表示作为云南交投集团的控股子公司及云南首家混合所有制企业,云南交投物资公司主要经营交投集团内部物资供应等方面业务,并表示愿与葛洲坝物流公司建立良好的沟通合作关系,实现合作共赢。
  交流期间,双方还就实现资源互补、开展业务合作,以及云南区域重点工程项目材料供应和现货贸易合作等方面达成共识。

云南交投物资赴葛洲坝物流开展合作会谈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