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资讯>管理动态
中国能建2020年度投资工作检查组赴丰南、武安项目开展现场检查
  11月2日-6日,中国能建2020年度投资工作检查组赴丰南、武安项目公司开展投资工作专项检查。
  检查组一行实地查勘了唐山丰南艾坨棚改片区、临港经济园(化工园区、第二起步区、西扩区陶瓷园)和武安洺湖北路、南洺河生态河道、平涉公路、西二环等施工部位,听取了现场负责人关于项目公司基本情况、投融资工作开展、项目批复与执行情况、治理体系、投资回收、重大变更、合规性建设、风险及应对情况、项目实施与进展等方面的工作汇报,并通过查阅资料、谈话交流等方式对项目公司投资工作进行了系统检查。
  在检查反馈中,检查组从加强合规性建设、完善治理体系、强化沟通对接、项目融资落地、内部协同管理、项目结算支付、资金管理、招标采购,安全质量管理、项目实施推进等情况等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和整改意见。
  丰南、武安项目公司负责人表示,将严格落实整改要求,逐项逐条开展对照梳理,明确整改措施,及时总结,做到举一反三,进一步健全和完善项目公司治理体系,增强防范化解重大风险隐患能力,强化合规管理意识,不断提升管理水平,全面做好投资控制及回收工作,确保项目投资效益。
  集团股份公司市场投资部和公司市场投资部相关负责人、丰南项目、武安项目现场负责人参加检查。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