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资讯>管理动态
武汉市江岸区领导调研日月星城小区雨污分流改造项目
  11月11日,武汉市江岸区委副书记、区政府代区长余志成到公司承建的江岸区截污工程项目日月星城小区现场调研。
  余志成听取了现场负责人关于日月星城小区雨污分流改造工程建设情况的汇报,详细了解了当前工程需要协助解决事项,并对葛洲坝三峡建设公司积极推进江岸区城市建设,改善居民生活品质表示肯定。他指出:“大部分老旧小区由于年代久远、基础设施老化,部分排水管网早已超过20年,淤堵严重水流不畅。小区内部雨污分流改造迫在眉睫,是“功在当代、利在千秋”的民生工程。建设单位以及各级行政服务部门、街道办要加强沟通、积极协调,增强服务意识,主动作为,共同推进项目建设高效有序实施”。
  日月星城小区位于江岸区中一路26号,于2004年建成交付,是本次江岸区深度截污工程(一期)32个合流小区改造项目之一。改造内容包括新建雨、污水管道1150米,透水沥青路面3600平方米,同时包括园林绿化的提档升级等内容。工程改造完成后,将实现小区内部雨污分流,极大的改善居民生活环境,提升小区居住品质。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