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资讯>在建项目
巴万高速公路巴中段主线桥梁全部贯通

  11月11日,随着巴万高速公路三岔河大桥最后一片T梁架设完成,标志着由公司承建的巴万高速公路巴中段主线桥梁全部顺利贯通,向年底通车目标迈进坚实一步。
  巴万高速公路巴中段路线全长59.313千米,设置6处互通式立交,服务区2处,停车区1处,共有桥梁54座(含互通主线桥),隧道9座,其中特大桥2座,特长隧道2座,桥隧比57.6%。三岔河大桥全长378米,设置桩基60根,承台4个,最高墩柱73米,共架设100片T梁。
  面的工期紧,施工任务重的情况,巴万总承项目部以更强的使命、更快的速度、更高的质量、更实的作风,以“大干100天,决战四季度”活动为载体,挂图作战,实行清单式管理,加大人力、物资、设备等资源投入以及后勤保障,实行“三班倒”24小时连续施工,并针对施工难点、问题多次召开碰头会,制定专项施工方案。在强化安全质量管控的基础上,严格各工序节点考核,狠抓施工进度,有力、有度、有效落实考核结果,全面掀起大干热潮,多措并举全力保障施工建设高效推进。
  目前,全线路基土石方累计完成99.83%。全线主线桥梁单幅已架通207座,占全线212座的97.6%;桥梁下构混凝土浇筑完成99.8%;T梁预制已全部完成。全线水稳层铺筑完成77.1%,沥青路面铺筑完成52.9%。
  巴万高速是当地脱贫攻坚关键性的民生工程、民心工程,对完善四川省高速公路网、加快建设西部综合交通枢纽、实现川渝交通一体化,增强成渝经济区辐射起到带动作用。建成通车后,将加快革命老区和贫困地区发展,对改善民生、促进沿线资源开发,以及区域协调发展和推进秦巴片区扶贫开发具有重要战略意义。


巴万高速公路三岔河大桥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