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资讯>企业要闻
公司2020年国际项目管理培训班开班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国能建葛洲坝集团国际业务2021-2025年发展战略,加大公司国际人才储备,提升国际项目管理水平,11月16日,三峡建设公司2020年国际项目管理培训班开班,来自公司14个项目和部门的35名学员参加培训。

开班仪式
  此次培训为期30天,采用集中授课和专题研讨相结合的方式,分国际形势与特点、合同法律与标准、国际项目管理理论、国际工程履约管理实务、软技能与综合素质提升、培训结业考核等六个模块展开。
  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李国建出席开班仪式并对全体学员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坚持理论联系实际,加强对重难点问题的分析研讨,实现专业素养的有效提升;二是要严格遵守培训纪律,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本次学习培训中,做到学有所获、学有所成;三是要解放思想、对标对表,加强对国际项目管理规范的理解和学习,为公司国际业务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乌东德施工局副总工程师陈孝天作为学员代表发言,表示将珍惜学习机会,明确学习目标,提高认知水平,在学用结合中,切实提升专业技能和团队协作能力,认真完成各项学习任务,以优秀的成绩向公司交上满意的答卷。
  公司人力资源部、国际业务部负责人参加开班仪式。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