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资讯>在建项目
重庆垫江三合湖湿地公园苗木种植施工有序推进

  “注意绿植防护,有序组织培土种植。”在重庆垫江三合湖湿地公园施工现场,吊车将一株株银杏缓缓掉入花坛中。工人逐一接过树苗,扶正树苗、培土压实、架设护树架……当前,公司承建的重庆垫江三合湖湿地公园主园路绿化工程正有序推进。目前已完成700余棵乔木种植,主体绿化框架已初具雏形。
  三合湖湿地公园总规划面积约2080亩,其中水域面积620亩,绿色面积约72.5公顷,园内植物按照“一带八园八节点”的结构设计。其中,林荫主环路由樱花、榉树、鹅掌楸、香樟、水杉等七种植物组成,环湖分区设置竹园、梅园、樱花园、四季花园、荷花园、桂园等园林景观区域。
  作为垫江东部新区规划重要一环,三合湖公园建成后将成为一个集休闲运动、健康旅游、生态科普为一体的城市滨水公园,与周边的生态设计和发展规划相结合,进一步改善周边居民生活质量,切实提升居民幸福感、获得感、满足感,助推垫江东部新区打造成为生态宜居宜业新城。


三合湖湿地公园苗木种植一角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