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资讯>企业要闻
公司获评湖北省2018—2019年度“守合同重信用”企业称号
  近日,从湖北省、宜昌市政府市场监督管理部门获悉,公司及所属物流公司双双获评湖北省2018—2019年度“守合同重信用”企业。这是继公司获评2014-2015 年度全国“守合同重信用”企业、湖北省2016-2017年度“守合同重信用企业”企业称号后,再次获评该称号。
  公司自成立以来,始终秉承诚信发展理念,着力培育诚信文化,持续完善企业信用管理体系。在生产经营管理过程中,公司不断强化合规管理,加强合同履约评价,扎实推进品牌信用建设工作,着力提升全员诚信意识、合规意识。
  公司先后荣获“湖北省文明单位”“湖北省五一劳动奖状”“湖北省高新技术企业”“工程建设诚信典型企业”全国水利建设市场AAA级最高信用企业”等多项荣誉称号,并先后获得中国工商银行、中国建设银行等多家金融机构AAA 信用等级认证,在企业经营效益不断提升的同时,塑造了良好的品牌形象,企业信用软实力逐步增强。 
  据悉,“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公示活动是政府对企业信用的一种综合评价,旨在规范企业合同行为,推进企业诚信建设,引导企业诚信履约、合规经营。评审由各省、市政府市场监督管理部门组织,分别从企业基本信息、品牌经营管理、合同信用管理及履行状况、专业资质、经营效益、社会责任、企业荣誉等多方面指标进行综合评价计分,并向社会和省直有关部门征求意见后,择优评定。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