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资讯>集团要闻
汉江白河(夹河)水电站召开投产发电总结会

  11月18日,汉江白河(夹河)水电站四台机组全部投产发电总结会召开。陕西安康市委副书记王刚,湖北十堰市委副书记、市长陈新武,公司党委常委、副总经理邓银启出席会议。

  白河(夹河)水电站工程是汉江入鄂第一水电站,电站总装机容量为180兆瓦。葛洲坝市政公司承建的二期土建、机电工程主要包括发电机组安装、主体土建施工、泄洪闸、船闸金属结构安装等。至10月30日,已圆满完成四台机组全部投产发电的节点目标。

  总结会上,邓银启表示,葛洲坝集团将再接再厉、精心组织、科学管理,严格执行高标准的安全质量环保规范,全力以赴完成剩余工程施工任务,确保二期工程下闸蓄水目标顺利实现,努力打造精品工程。

  据悉,目前,葛洲坝市政公司承担施工任务的剩余工程,包括二期6扇弧形闸门和船闸金属结构制造及安装,泄洪闸、船闸土建施工等。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