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资讯>能建要闻
宋海良赴浙江电力设计院调研



 
  11月25日上午,中国能建党委书记、董事长宋海良赴浙江电力设计院调研。宋海良听取了浙江院改革发展管理有关情况汇报,并与浙江院领导班子进行了座谈。
  宋海良强调,浙江院要围绕“锻长板、补短板、优存量、升品质”和“调结构、转方式、拓增量、开新局”两条主线,加快推进“调、转、升”工作。传统业务要拉长产业链,提高价值,开新篇,结新果;要立足国内与国际并举、传统与非电并举、勘察设计与总承包并举,适度多元化并最终回归专业化,加快高质量发展,实现做优、做强、做精、做大;要推进业务升级、品质升级,抓好技术牵引、数字化牵引。要围绕技术品牌线,发挥设计企业的智库作用;围绕市场线,发挥好设计企业引领布局统筹作用;围绕产业线,在传统电力升级上发力,在非电业务开拓上找准目标。要在全面能源转型升级、全面数字化智能化智慧化转型两个方面走在前列。要以人为本,以人力资源为第一资源,抓好队伍建设,求最大人心,求最大合力,求最大公约数,画最大同心圆。  
  中国能建党委常委、副总经理吴云,葛洲坝集团、华东建投负责人,中国能建办公室相关负责人参加调研。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