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资讯>图片中心
公司党委中心组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11月18日,公司召开第13次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专题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赵献勇主持会议并讲话,中心组成员围绕学习内容进行交流发言。

会上集中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传达了国务院国资委党委、中国能建党委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相关会议精神,观看了人民网微视频《赶考路》《答卷人》。

会议强调,各级党组织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公司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丰富学习形式,确保全会精神深入人心,直达基层,落到实处;要深刻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历史意义,全面把握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和核心要义,学深悟透,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要把学习全会精神作为第三阶段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学出实效、学出成果,推动党史学习教育不断走向深入;要将贯彻落实全会精神与深入践行中国能建《若干意见》和“1466”战略结合起来,切实抓好安全生产、疫情防控以及生产经营各项工作,以实际行动当好“赶考人”“答卷人”,圆满完成全年各项生产经营目标。

公司领导、高管、副三总师、本部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